度娘莫吞

大概是长评《谁也不能揣测叶修的内心》

完结撒花!给太太比心!

emmmmm,人生第一篇长评,完全不知所措啊。

完结了之后我又从头到尾重看了一遍,又被虐哭了.......

顺带一提,我觉得这篇老叶真的很不妹子,相当还原,很有原著老叶那种坚强又温柔的感觉,看下来很让人心动,谢谢太太写出这么好的叶修。

黄叶

这篇黄叶真心奇妙,真的。

我当时入黄叶坑时,最常见的安利就是:入我黄叶谷,终身不受苦。这么久看下来,黄叶也是最甜最无虐的西皮。但这篇黄叶线完全不走寻常路,虐的要命啊啊啊啊啊!尤其是世邀赛之前的剧情,简直是一种相思,两处开虐!

不过正因如此,黄叶线显得特别真实,特别理所当然。无论是前期黄少用连绵不断的话刷修修的屏来求关注也好,还是修修为自己和黄少的感情和前途考虑、犹疑,在分开的两年一周一张黄少的素描,都展现了他们对彼此感情的认真。虽然还是好虐......

而且我好萌这只黄少啊啊啊啊,不管是刷屏也好,偷拍也好,吃醋也好,都充满了可爱啊啊啊啊!

韩叶

韩叶真的就纯刀子了.......处处是刀啊.......

前期韩队和修修两个人坦坦荡荡,水到渠成的维系着类似恋人的纯洁关系,基本上算友达以上,恋人已满,充满了甜甜甜。结果一朝风云突变,青涩的恋情死在了一群小人的风言风语中。这种落差想想就让人生气、让人叹息。

韩叶实际上算是一个镜子,反映了修修的处境变化,她的苦楚无奈,与咬牙强撑的坚强。从韩叶到黄叶实际上是修修终于摆脱了内心的枷锁,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不再惧怕留言的成长。

但我还是想要韩叶呜呜呜呜.......好想干掉陶轩刘皓陈夜辉和训练营那群不知死活的小屁孩和乱传的记者哦。

总结:太太快点把韩叶写出来啊!!!!!!

喻叶

这篇喻队心疼死我了。

简直是褪去心脏属性,把整颗心都捧给修修了,很有偶像剧中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男二风范.......真的好苏!

不过太太的处理真的很棒!不管是修修认认真真对待喻队感情,还是喻队的因为你所以变成更好的人,都充满了脉脉温情,很让人感动。

乐叶

个人超级喜欢太太对乐乐的解读,最喜欢的就是乐乐安慰修修的那一章,看一次哭一次.......

这两个人都面临着旁观者近乎无理取闹的恶意与伤人的流言,都是心软又坚强(或者说倔强)的个性,所以格外能互相理解。

其实按我对原著修修的感觉,他绝对不会在意流言,蝴蝶蓝塑造的叶修是有神性的,就是那种漠视除了荣耀外的一切的纯粹与高高在上。但这里的修修有脆弱与挣扎,这种描写让她更像个为恋爱问题烦恼的温柔亲切的人,骨血丰满,可亲可敬。

而乐乐就很贴近原著了,怀揣着对荣耀的向往一往无前的飞奔,即便背负着沉重的负担,即便遭遇愧疚与骂名,甚至又一次面对失败与责难,这种坚定信念很耀眼,很值得崇敬。

最后 @全职专用小号  @一条咸鱼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