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娘莫吞

长评啦啦啦,完结撒花!

SPL完结了哈哈哈!
这篇让我等的抓心挠肝,恨不能每五秒刷一次的文终于完结了!但是太太从来都是巧妙的挑我不能刷的时候更……这教育我们,做人需要人品,追文需要巧妙的作息时间表TAT
不过这和没完结有什么区别!!!依然要抓心挠肝的等本子!还要抓心挠肝的等下一部!简直想绑架太太逼她一天十万字啊啊啊啊啊!!!
扯淡期时间结束,还是正正经经评论下~
入腐多年,放荡不羁爱黑化,看到太太的文章简直不能更惊喜!这简直就是我梦想中的黑化啊!不突兀,不生硬,行云流水,而且人物塑造很棒,看完之后很有:如果他们真的黑化了就该是这样的感觉!无论是喻文州的算无遗策的控制欲,还是小周孩子气的可怕,亦或是大孙狂傲的施虐欲,都像是原作人物某一特质放大化后的产物,非常棒。
再说文笔,这篇文章的文笔实在太好!尤其是氛围塑造方面,描写细腻,层层渲染,真正给人以紧张感和代入感,写景干脆利落,毫不拖沓,完全为人物心理服务。而且节奏把握的极其棒!最后几章张弛有度,充满了戏剧性的张力,即使猜到是大孙,也知道他的属性,也完全无法预知会发生什么!真的,看完平叶篇之后我一直幻想着后面还有个几万字……最后的收尾真是恰到好处,以伞哥线串联起来真心太棒了!顺带赞美一下太太的构思,各种细思极恐的小细节,让这篇文特别的耐重刷,我在云南文荒的时候简直就是看这篇活下来的!!
最后来一句,开始看着文的时候,我就一直期待着上车刷老司机卡……结果这文都完结了,最老司机的就是小周的蛋糕和杰西卡的绿帽play……抱住太太求一辆豪华大巴啊啊啊啊٩( 'ω' )و
@被狼叼走了的骨头

评论

热度(32)